宇航乐曲

Saturday, August 11, 2012

火星乐现在の心情

哎呀呀><
一口气写完了楔子还有第一章,还努力的拼着第二章。

不懂是不是写得太拼命了叻?
今天灵感先生托梦给我了。

『嘿,年轻人啊!』灵感先生梦里这样讲着:『把我用到酱拼命哦!』
『不拼命不能啊!』我大声的怒哄回他

阿灵感先生,你打扰到我的美梦叻,干嘛乱跳出来叻。欠扁的家伙
『罢工!罢工!』灵感先生:『罢工!罢工!』


  AH~OMG...
怎么办好捏?灵感先生罢工了><
我已经有点想不出怎样接着完成第二章,更不懂怎么去接着第三章写下去叻><


算了吧,让自己稍微休假一下。
拿出我的手机,酷我音乐盒0.0~
想想也好久没有再开启我的酷我了也。

现在刚好可以躺下来听听歌XD

听着卢广仲的慢灵魂。

忽然也觉得自己好向往那种自由的感觉。

就好像其中一句“ 点点星光照着我 这种寂寞穿过我胸口 就在小镇的街头 数着路灯我一个人走 ”
(PS:这句词根本没有自由的意思好吗!!!!!)

好啦,其实是有点寂寞的感觉啦...
自己一个人写小说,感觉又自己写自己爽。
其实有没有人在看的叻???

好啦!
废话也废话完啦。
是时候又要开始我的写作了啦。
希望灵感先生已经回到工作岗位了吧...
大家加油

(PS:blog加入了我蛮喜欢的两首歌,大家喜欢就听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