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乐曲

Friday, August 3, 2012

本火星人将努力の带领小说先生占领地球!


小说先生曾经在我人生的其中一段不特别的时段走进了我的生活,

他说从另一个平行时空慢慢的散步,却也不经意的走进了另一个平行时空.

他,遇见了我.

【年轻人,要写我吗?】陌生的小说先生带着陌生的语气对着我这个陌生人着个感觉很陌生的问题。

【没办法啦,都被你遇见了。】奇怪,我好奇怪,不只是答案回答得有一点点的奇怪,我竟然奇怪道开始了跟小说先生的交谈。其实我应该要谨记妈妈的劝告,不应该跟陌生叔叔说话的。

哎,没办法啦!谁叫小说先生就是那么的特别,让我有种想深入探讨他的感觉。

我很努力的将我的学习的心,劳动的心,该睡觉时不睡觉的心,不该睡觉时却睡着的心,不做功课的心,还有好多好多种类的心全部都找个保险箱关起来再丢到我内心里的那片心海里。但是所幸的是我没有把我好奇的心也收起来,要不然的话...我对小说先生的回答肯定是:【XXX你的,给我滚远远去!!!】

小说先生真的带给了我好多好多的东西...

包括我现在的最爱,如果不是遇见了小说先生,如果我没有开始我探讨小说的生活,又如果我根本就没有遇见过小说先生..那对不起了,我心里最爱的那给人我也不会遇见你了....

但我确实的遇见了她,因为小说。

我爱小说,就算不能够成为我的职业,我依然会努力的写下去。
我会努力的用我的小说征服全世界,征服自己。
我要让小说先生知道:【你选对人了,我就是小说超人】

PS:
有点臭屁的对话内容
火>>>火星乐    友>>>朋友

火:嘿,你打算sponser我出书吗?
友:==
火:sponser我啦,我给你个特别版的签名小说
友:....
火:等我以后出名了,这本有特别签名的小说就值钱了...哇咔咔咔咔

(没办法啦,身为火星的男子汉说出的话还怎么好意思收回呢?只有努力让自己真的变的更出名啦!哇咔咔咔咔)

火星乐!加油啊!

2 comments:

  1. 贊 !! 偶也素一样 ~ 一起加油哦 ~

    ReplyDelete
  2. 加油!我马上叫‘火星老师’来。。。。(但我知道她不会来)

    ReplyDelete